彩虹凯文

弗仑德的个人简介


(注意!所有内容均为二创私设!)


姓名:弗仑德.乐乐


外文名:Frend Joyous


性别:男


年龄:7~8岁


原型:原作中主角“文棋特”的朋友


喜欢:文棋特,天文,文棋特喜欢的东西


讨厌:孤身一人,儿童绘本,文棋特讨厌的东西


  


性格侧写:


相较于文棋特,弗仑德要内向的多,为人平和,不张扬,比较悲观,但在文棋特面前会尽量表现的比较乐观。胆子一般,有些懦弱,比较容易顺从他人。对文棋特有异乎常人的喜爱,仿佛文棋特开心比一切都重要。爱好天文,虽然不是什么大师,但懂的确实比其他孩子多一点。看上去比较沉稳,但实际上比谁都容易紧张点。


个人故事:


在弗仑德很小的时候就被家人拋弃,并与文棋特一起在一个小巷子中被发现,也因此他与文棋特被取了相同的姓氏--乐乐(Joyous)。


而在孤儿院长大的日子里,他与文棋特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每天形影不离,无比的信任彼此。


而到了文棋特四岁生日那年,两个人一起去面具店,准备买张面具作为文棋特的生日礼物,就在这时文棋特相中了那张他到现在还戴着的“微笑”面具,而弗仑德为了让文棋特更喜欢自己,也在后来买下了同款的面具。在戴久了以后,他也逐渐喜欢上了这张面具。


再后来两人还遇到了玛依,并与她组成了“面具帮”(玛依取的名字)


在文棋特六岁开始上学后,弗仑德第一个就注意到了文棋特的不对劲,并及时与院长沟通申请休学,同时与玛依一直维护着文棋特的心理,直到他的精神状况又重新恢复为止。


而当到了文棋特七、八岁那年的三月,文棋特以放松心情的理由前往了面具店,但在这之后弗仑德注意到文棋特似乎哪里不大对劲,于是在文棋特又一次前往面具店时,他尾随了文棋特.....


但在文棋特从面具店里消失后,他灰心丧气的回到了孤儿院里的2659号房间——他与文棋特经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一个给与于他“快乐”的地方


而这,也促使了我们故事的开始...


其他&琐事:


1.弗仑德比看起来能讲废话,关键在于他想不想。


2.弗仑德有一种能在文棋特哭泣时光速止哭的秘密方法。


3.弗仑德刚开始有点害怕那张微笑面具。


4.在弗仑德孤身一人时,他会很害怕的缩在墙角,这时除了文棋特谁都拉不动。


5.弗仑德喜欢问“你知道天上有多少颗星星吗?”这种问题。


6.弗仑德比任何人都了解文棋特。


7.弗仑德不算非很喜欢玛依,正在强制自己把心胸放开点。


8.再交上其他朋友对他来讲并不容易。


9.弗仑德比文棋特高一些。


10.他会尽一切办法不在文棋特面前哭,因为他知道这样会让文棋特伤心。


11.弗仑德是“旱鸭子”。


12.弗仑德的择偶标准是文棋特。


13.弗仑德相较于文棋特总会撇下一根不大开心的眉毛。


14.与文棋特一样,秃头是面具的一部分。


15.弗仑德与文棋特的发型并不一样。


16.弗仑德并不很善于细腰带,这让他总是会有一阶衣服露外面。


17.弗仑德有一个文棋特送的望远镜。


18.弗仑德很希望有机会亲眼见见日食。


19.弗仑德不喜欢儿童绘本是因为他觉得那上面给予了儿童太多错误的知识。


20.弗仑德会在没有文棋特的场合下打压玛依的一些积极的想法。


21.弗仑德睡觉的被子上画有星星月亮——他也有一套即有星星月亮也有太阳的被子。


22.弗仑德记性很好。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